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嬰兒需要買保險嗎?給寶寶買保險有必要嗎?

        2020-08-20 10:08 互聯網

          嬰兒需要買保險嗎?給寶寶買保險有必要嗎?下面跟隨战神GPK777一起來看看吧!

          嬰兒保險是非常有必要購買的。嬰兒的抵抗力差,容易患上感冒、腹瀉等疾病。如果家庭不富裕,一旦孩子不幸患上重大疾病,家長需要承受巨大的經濟壓力,因此給幼兒提供保障是必要的,家長可以選擇醫療險、重疾險來進行投保。孩子小,好動好奇心強,自我保護意識不足,父母不能時時刻刻都在身邊,所以嬰兒屬於意外高發羣體,意外險也是不可缺少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再配置一份教育金保險,爲孩子未來的教育做一份保障。注意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購買順序,先社會保險後商業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先保障後理財。

          網友解答:

          嬰兒是需要購買保險的,趁寶寶年紀小的時候購買,保費也便宜。孩子抵抗力比較差,生病頻繁,如果家庭不富裕,很有可能一夜“返貧”,補充的醫療保險還是有必要的。3歲後,可以根據寶寶好動、好奇心重等特點重點補充一些意外保障。另外家長在選擇保險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家庭實際經濟實力,選擇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