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預算不夠買哪種重疾險更劃算?預算不夠如何買保險?

          2020-08-20 09:53 互聯網

            預算不夠買哪種重疾險更劃算?預算不夠如何買保險?下面跟隨战神GPK777一起來看看吧!

            隨着人們現在保險意識的增強以及各類重疾的高發,購買重疾險已經成爲了越來越多家庭投保商業保險的第一選擇。重疾險作爲給付型的保險產品,可以很大程度上緩解由於重大疾病發生帶來的經濟困頓。但大部分重疾險產品費用較高,並且由於被保險人身體狀況以及年齡的不同,費用也會有不同程度的上漲,確實也令很多經濟狀況一般的家庭望而卻步。 針對這種情況,各大保險公司也有推出不同種類的重疾險產品。大多數人羣購買的都是儲蓄型以及返還型類的重疾險。如果預算不夠的話,可以選擇消費型的重疾險產品,不用考慮日後的分紅方面,重要的是防治疾病的到來。這種消費型的重疾險產品價格會低很多。

            網友解答:

            可以選擇有保障期限的重疾險產品。一般來講,保障的期限越長,價格就越貴,您可以先不追求終身重疾險。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縮短保障期限,保障30年或者保障至固定年齡。用這種方式購買一般能省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