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重疾險賠付後還能再買保險嗎?什麼時候可以再購買保險?

    2020-08-19 09:29 互聯網

      重疾險賠付後還能再買保險嗎?什麼時候可以再購買保險?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重大疾病保險,是指被保險人患保險合同中規定的重大疾病,例如:癌症、心肌梗塞、腦溢血等時,由保險公司對所花醫療費以及被保險人生活經濟影響進行補償性賠付的商業保險。現在重疾險已經成爲了越來越多的家庭商業保險的首選。 由於身體健康狀況下降,再次投保健康險、重疾險、醫療險被拒保的概率非常大。但可以選擇投保其他類型的商業保險,另外家庭主要勞動力也要及時投保重疾險哦。

      網友解答:

      有關健康險方面的保險肯定是不能再次投保的,因爲體檢的那一關就已經過不了了。不過如果在重疾險賠付之後再過五年,有些保險公司是可以再投保意外保險、定期壽險以及終身壽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