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重疾險指定受益人能增加嗎?怎麼辦理?

      2020-08-19 09:25 互聯網

        重疾險指定受益人能增加嗎?怎麼辦理?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重疾險的指定受益人是可以增加的,但前提是要在投保人和被保險人都同意的情況下。如果其中有一方不同意,那麼增加重疾險指定受益人的手續就無法順利進行。

        在您購買的這份重疾險中,您是投保人,而您的父親是被保險人。所以如果您想要增加這份重疾險的指定受益人的話,您需要提前徵得您父親的同意。在這之後,再向保險公司提出增加重疾險指定受益人的申請。

        網友解答:

        我以前是給我老公買了一份重疾險,指定我爲保險受益人,後來想再增加我兒子爲指定受益人。那時候就直接給保險公司打了電話,但是保險公司說想增加或變更保險受益人是要在投保人和被保險人都同意的情況下才能進行的。後來我跟老公商量了一下,在我們都同意之後,把保險公司要求的資料準備好並提交,後來的流程都非常順利。

        所以如果你也想增加重疾險的指定受益人的話,流程應該跟我差不多。不用擔心,現在先跟你父親商量一下這件事吧,等他同意再進行下面的步驟。祝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