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只有visa不帶銀聯標誌的信用卡 visa信用卡在中國可以使用嗎?

    2015-12-17 15:05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只有visa不帶銀聯標誌的信用卡可以用嗎?visa信用卡在中國可以使用嗎?

      今天小編收到工商銀行的環球金卡,有兩張,一張銀聯單卡一張VISA單標的,特意諮詢了一下客服。

      在支持VISA的商戶刷卡使用即可,國內發行的有人民幣賬戶的直接人民幣記賬,無需轉換。本地親測迪卡儂,萬寧,H&M等都可使用。

      補充,15年6月1日後,中國大陸境內發行的VISA卡在大陸的使用受限。

      無人民幣賬號的就是會通過VISA內部匯率將其轉換爲美元①,並將美元賬單發送給髮卡行中信銀行;髮卡行在收到美元賬單以後,會用髮卡行內部匯率將其轉換爲人民幣入賬②,也就是你最終會看到的賬單,實現了由當地幣種向本地幣種的轉換;①和②兩次轉換會有時間差,一般會在交易日當日完成,除非中間正好碰到跨日。

      不過也沒什麼大問題,從持卡人角度來看,就是“持卡人的人民幣轉換成美元,再轉成人民幣劃給商家”。

      因此,在國內刷VISA單標卡會面臨兩項損失:一是VISA收取的1%-2%的貨幣轉換費(暫時國內是不收取的),二是人民幣與美元之間買入賣出的匯率差(該項匯率差還包括兩次轉換時點不同導致的匯率變動)。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