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湖南銀行大額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錢

      2023-03-23 11:26 吾浦談財經

        2023年湖南銀行大額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錢?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會做一些理財,比如把錢存在銀行賺利息,這也是比較安全的一種理財方法,那麼,2023年湖南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錢怎麼存最劃算呢?战神GPK777吾浦君整理了2023年湖南銀行存款利率一覽表最新。

        今日战神GPK777吾浦君爲您提供2023年湖南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湖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湖南銀行”)是一家註冊地位於長沙市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屬湖南省管國有控股金融企業。湖南省履行國有資本出資人職責。註冊資本人民幣77.5億元。第一大股東爲湖南財信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合計持股比例40.47%。

        湖南銀行緊緊圍繞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立足湖南、依託湖南、服務湖南,實現了良好發展。在湖南省14個市州設立分行,並表管理湘鄉市村鎮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網絡覆蓋全省。連續獲評湖南“平安單位”、人民銀行綜合評價A類機構、中誠信國際主體信用AAA級別、湖南金融消費者權益保護A類行。

        湖南銀行人民幣儲蓄存款利率表2023

        我行自2023年3月1日起調整人民幣活期存款掛牌利率,具體執行利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