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1日河北油價92、95號汽油多少錢一升?河北今日油價92號汽油價格一覽

            2023-03-21 08:29 鯨多看財經

              3月21日河北油價92、95號汽油多少錢一升?河北今日油價92號汽油價格一覽-河北92號實時汽油價格查詢 今日河北汽油價格89號92號95號98號查詢,接下來跟战神GPK777鯨多君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 

              據战神GPK777路路瞭解,以下是計算汽車的耗油量的三種方法。

              1、百公裏油耗=理論油耗加2到2.5:這個方法只是估算,肯定會有誤差,如果是新手,或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計算準確的油耗,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暫時預估一下。

              2、百公裏實際油耗=A/B×100:如果不是出租車,很少私家車會用到計程器,不過這種方法依然能嘗試。

              3、百公裏實際油耗=C/(B-A)×100,舉個例子:一輛車加油100元跑了120公裏用完,油價是6.2元/升,首先要弄清,這輛車的階段油耗=加油開銷/油價=100/6.2=16.1升,百公裏油耗=階段油耗*100/階段裏程=16.1*100/120=13.4升/百公裏。比如車子的油箱容量是50公升,等油表燈亮的時候還剩不足10升,而這個時候你跑了500公裏,那麼你的每公裏油耗就是40升/500公裏=0.08升/公裏,百公裏油耗是8升。這樣加三次油,就可以測算出比較準確的油耗,在每次加滿油之後要把裏程錶清0,這樣跑的公裏數才確切。

              2022年油價調整日期時間一覽表 2022全年油價調整時間表

              國內油價調整規則:成品油調整週期爲10個工作日,也就是說是十個工作日之後油價調整窗口開啓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週六日和法定假日。

              以上就是今日最新油價相關資訊,感謝您的閱讀!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實際數據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