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如何購買基金?選基金的有效方法

        2023-01-04 16:57 小希雜談

          如何購買基金

          在銀行開戶準備充分之後,投資者就可以自主購買基金了。投資者可以帶上代理行的儲蓄卡與基金交易卡,到分銷的服務網點銀行的櫃檯填寫基金交易申請表格,儘量在購買當日的15∶00以前提交申請,由銀行櫃檯進行審理,並領取基金業務流程回執表。投資者申請辦理基金業務流程兩天後,就可以到銀行的櫃檯打印業務流程確認單。

          選基金的有效方法

          1、選擇過往業績不錯的基金:基金過往業績越高意味着基金投資收益越高;

          2、選擇最大回撤小的基金:回撤就是指基金的淨值在一段時期內從高到最低兩者間的幅度,基金的最大回撤越低越好;

          3、選擇明星基金經理管理的基金:基金經理是基金盈利最主要的因素,基金經理的能力直接影響基金的業績水平、以及基金淨值的走勢。基金經理投資水準好,得到預期收益率就越高,明星基金經理一般業績都比較好,所管理的基金一般都會有較高的預期收益率;

          4、選擇基金標底處在增長趨勢的基金:基金投資持倉的行情狀況,也會對基金淨值的走勢造成影響,爲了將來的預期收益率,投資者需要選擇這類基金持倉處在增長趨勢,其發展潛力和市場前景都較好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