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補倉一般補多少?基金補倉一定要低於持倉價嗎

      2023-01-04 16:50 見錢眼開老李

        基金補倉一般補多少

        基金補倉可以分批次進行,投資者可以設定一個總體目標加倉點(實際以投資者爲標準),倘若基金下跌了10%就逐漸加倉三分之一,再下跌10%第二次加倉三分之一,依此類推,當基金開始增漲後就終止加倉。基金補倉的目地主要是減少投資者成本,當基金淨值低於投資者持倉成本淨值時,同樣的資產購買到的基金市場份額變多,那樣就減少了成本,成本越低投資者承當的風險就越小。

        基金補倉一定要低於持倉價嗎

        基金補倉不是一定要低於持倉價。但假如不是低於持倉價進行補倉那麼補倉的作用也不會很大。一般情況下,遇到基金下跌的時候,就可以進行補倉,可以有效降低基金的倉位成本,所以在高位的時候補倉是比較不劃算的。投資人可在收盤的時候判斷要不要加倉,基金三點前的交易都是依照當天收市時的基金淨值進行計算,收盤時看基金淨值估算就可以瞭解基金當天是漲還是跌的情況,隨後依據個人的持倉狀況和市場走勢,進行適度的補倉。選擇合適的時機補倉、不要急於求成。對股票型或偏股型基金,市場變化比較大,風險性大,補倉在於對將來市場走向的判斷,一切補倉都要建立在看中該基金將來有上升空間的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