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基金是什麼?基金沒有確認份額可以撤單嗎

          2023-01-04 11:14 藍天看財經

            基金是什麼

            基金從廣義上而言,基金就是指爲了某些目的而開設的具備一定數目的資產。基金主要包含信託投資基金、公積金、保險基金、退休基金以及各種類型的基金會的基金。從財務視角看,基金是一個狹義的定義,喻指具備特殊目的和主要用途的資產。

            基金沒有確認份額可以撤單嗎

            基金沒有確認份額是不是可以撤單要依據具體情況而定。基金購買或是售出要想撤單需要符合的前提是:在交易日交易的基金,需要在當日15點之前撤單,超出時間不可以再進行撤單。基金撤單是在基金正常交易期內,投資者可在申請在當日交易時間截止以前,撤銷當日交易類業務的申請。撤單即時起效,投資者可在撤單後查看撤單結果。

            購買基金常見問題

            基金公司有許多,發行的基金商品也有許多,投資者在購買基金的時候,需要留意下列事宜:

            1、風險承受力是不是與該基金相匹配:每一支基金商品的安全風險都不一樣,依據投資者適度管理規則,只可以購買與個人風險性相一致的投資理財產品。假如投資者是傳統型投資者,則只能夠購買貨幣基金。如果是謹慎型投資者,可以購買貨幣型和債券型基金。只有穩定型及以上的投資者纔可以購買股票類的基金;

            2、基金的交易手續費是怎樣扣除的:購買基金的過程中有A類、B類和C類收費方法。賣出基金的過程中也是依據持有時間扣除手續費的,需看區分的檔位,最好是長期性持有;

            3、基金運作方位、投資範疇:瞭解這些就能清楚買哪些基金;

            4、基金經理或基金的往日回報率怎樣:回報率一定水平上體現了投資者購買後能獲取多少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