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3日國創高新主力淨流出1.12億,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2023-03-23 19:10 战神GPK777

              3月23日消息,國創高新開盤報價3.24元,收盤於3.000元,跌4.76%。今年來漲幅上漲8.33%,市盈率-2.46。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智慧雲概念股盤後漲,截至發稿,易華錄領漲,拓維信息、科陸電子、潮宏基等跟漲。

              3月23日消息,國創高新資金淨流出1.12億元,超大單淨流出1億元,換手率20.69%,成交金額5.98億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智慧雲概念,科陸電子獲主力資金淨流入6928.57萬元居首。

              從營收入來看: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業總收入6.78億元,淨利潤-8643.69萬元,每股收益-0.11元,市盈率-2.33。

              在所屬智慧雲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拓維信息位於20%-30%之間;潮宏基、科陸電子、銀之傑、國創高新等8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