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河電子3月23日超大單淨流出296.89萬,收盤報5.52元,一文了解!

              2023-03-23 18:23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消息,銀河電子5日內股價上漲5.43%,今年來漲幅上漲15.04%,最新報5.520元,成交額1.11億元。

                從盤面上看,所屬的電子設備概念股盤後漲,截至發稿,景嘉微領漲,傳音控股、中際旭創、歐比特等跟漲。

                3月23日消息,銀河電子主力淨流出1075.52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96.89萬元,散戶淨流入1231.61萬元。

                從資金流向方面來看,所屬的電子設備概念盤後漲,主力資金淨流入105.97億元。具體到個股來看:紫光國微淨流入10.92億元,浪潮信息、兆易創新、景嘉微等獲淨流入額度居前。

                從營收入來看:銀河電子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3.72億元,淨利潤1967.64萬元,每股收益0.05元,市盈率468。

                在所屬電子設備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中國衛星、航天機電、長江通信、法拉電子、太極實業等71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長園集團、工業富聯、移遠通信等31家位於20%-30%之間;天通股份、旭光電子、動力源、北方導航等48家位於10%-20%之間;海信視像、同方股份、波導股份、上海貝嶺等243家均不足10%。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