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第一套人民幣價格表,3月23日第 一套人民幣新價格值多少錢

      2023-03-23 09:17 小獅子財經

        第一套人民幣價格表,3月23日第 一套人民幣新價格值多少錢 接下來跟战神GPK777小獅子一起來看看第一套人民幣及價格表 我國第一套人民幣全版市場行情高達600萬元,在錢幣收藏市場上,區區一角錢可值4萬至5萬元,最多的甚至達到15萬元。

        據战神GPK777小獅子瞭解,第一套人民幣共12種面額62種版別,其中20元券第二版萬壽山(甲)和20元券第七版萬壽山(乙)、50元券第二版火車大橋(甲)和50元券第三版火車大橋(乙)、50元券第四版列車(甲)和50元券第五版列車(乙)、100元券第三版萬壽山(甲)和100元券第四版萬壽山(乙)以及100元券第六版北海橋(甲)和100元券第七版北海橋(乙),這五對人民幣的圖案相同,顏色不同。

        另外,1000元券第一版耕地券是第一套人民幣中一枚狹長幣,其規格爲150mm×62mm。第一套人民幣票面全額爲176552元,摺合新幣17.6552元,市場價值500萬元一套,升值28萬倍之多。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