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第二套人民幣大全套值多少錢 2023年3月23日第二套人民幣價格表

        2023-03-23 09:17 老白點金

          第二套人民幣大全套值多少錢 2023年3月23日第二套人民幣價格表 第二套人民幣圖片及價格 2023最新第二套人民幣新價格一覽,接下來跟战神GPK777老白一起來看看最新第二套人民幣新價格相關資訊。

          第二套人民幣,是在第一套人民幣的基礎上於1955年3月1日開始發行的。

          據战神GPK777老白瞭解,第二套人民幣大全套共發行了11種面值,共16種版別:1分、2分、5分,1角、2角、各1種,5角2種(有水印、無水印),1元2種(紅1元、黑1元)、 2元券1種,3元券1種,5元券3種(1953蘇印,1956年空心海鷗水印,1956年實心海鷗水印),10元券1種。

          僅供參考,以市價爲準!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