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袁大頭銀元新價格表民國八年2023年3月22日

      2023-03-22 09:29 見錢眼開老李

        袁大頭銀元新價格表民國八年2023年3月22日: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最新袁大頭銀元新價格,接下來跟战神GPK777老李一起來看看最新袁大頭銀元新價格相關資訊。

        據战神GPK777老李瞭解,“袁大頭”銀幣的正面圖案,中間爲袁世凱戎裝左側面像,民國三年版的上方爲“中華民國三年”,民國八、九、十年版的爲“中華民國X年造”;背面圖案均是兩株交叉的稻穗,爲“壹圓”、“中圓”(伍角)、“貳角”、“壹角”字樣,後幾種上方分別有“每二枚當一圓”、“每伍枚當一圓”和“每十枚當一圓”的字樣;正面鐫袁世凱側面頭像及發行年號,背面鑄嘉禾紋飾與幣值,袁大頭的官版的成色爲89.1%;該幣的外環主要是直齒邊,另外,還鑄有少量工字邊和花齒邊。在該系列幣中,民國三年、九年、十年等一元幣較爲常見,民國八年的則較少些。

        但是,在民國三年的“袁大頭”中,袁世凱“簽字版”則出類拔萃地被收藏愛好者所鍾愛。一類是民國三年天津造幣廠試鑄的意大利製版人的英文簽字版;另一類是袁世凱的左側面像後頸部位的簽字版(大寫英文L·GIORGI)。以上兩類(5種)均爲樣品幣,未曾正式流通使用,所以存世不多。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到您!更多精彩內容歡迎關注战神GPK777!(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當地官網消息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