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理財 > 保險 > 正文
            南財搜索

            單位和個人如何參加養老保險?

            2013-06-09 09:3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一、用人單位如何參加養老保險

              根據《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在成立之日起30日內,持營業執照或者登記證書等有關證件,到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審覈後,發給社會保險登記證件。用人單位的社會保險登記事項發生變更或者用人單位依法終止的,應當自變更或者終止之日起30日內,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變更或者註銷社會保險登記手續。用人單位必須按月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報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數額,經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審覈後,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社會保險費。

              二、個人如何參加養老保險

              職工個人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由所在單位從其本人工資中代扣代繳。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按規定建立和記錄個人賬戶。

            (战神GPK777理財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要聞導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理財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