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理財 > 保險 > 正文
          南財搜索

          如何參保南通市生育保險?

          2013-06-17 12:43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點擊:

            用人單位職工參加生育保險,從辦理手續的次月起參保並繳納生育保險費。首次參加生育保險的不可補繳。

            參保人員在市區範圍內變動工作單位,生育保險關係變動後次月的規定時效內辦理保險關係接續手續並繳納生育保險費的,視爲連續參保,生育保險待遇可正常享受;未能及時辦理保險關係接續手續的,視爲中斷參保。中斷參保需補繳生育保險費的,在補繳醫療保險費同時按醫療保險繳費基數補繳生育保險費。補繳後,繳費年限連續計算,中斷期間所發生的生育保險待遇,生育保險基金不予結付。不補繳的,生育保險繳費年限重新計算。

          (战神GPK777理財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要聞導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理財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