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14測試版暗示:iPhone 12有望採用120Hz屏幕

        2020-08-24 13:56 互聯網

          蘋果到底會不會在iPhone 12上使用高刷屏,這可能是不少用戶關注的重點問題之一,如果從長遠來看,這是肯定會進行的,畢竟iPad上已經支持,所以iPhone上這樣使用也是沒有技術上的問題。

          據外媒最新消息稱,第一個iOS 14開發者測試版爲開發者提供了一個 "限制幀率"的選項,而該選項可以讓應用程序將屏幕的最高幀率設置爲每秒60幀,但現有的iPhone 11配備了60Hz的屏幕,所以提供這個選項沒有意義,除非蘋果打算提高刷新率。

          現在有Twitter用戶在將iPhone 11 Pro升級到iOS 14 beta 5後,又看到了將幀率限制在60Hz的選項,如果蘋果還沒有取消這個選項,自然就又帶來了120Hz屏幕的可能性。

          顯示器行業分析師Ross Young認爲,120Hz顯示屏確實有可能會在iPhone中出現,但他再次重申,新iPhone可能不會配備LTPO背板技術,它們也不會像Galaxy Note 20 Ultra那樣擁有自適應刷新率。

          根據之前的報道,iPhone 12 Pro Max的120Hz屏幕可以正常工作,問題在於iPhone 12 Pro上會否出現是個懸念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