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蘋果iOS13.6.1更新了什麼?蘋果iOS13.6.1更新內容彙總

        2020-08-22 10:14 互聯網

          今天上午,蘋果正式發佈iOS 13.6.1/iPadOS 13.6. 1 版本,不出意外的話,本次版本更新將會是iOS13 系統的最後一次更新了,目前蘋果的重心全部放在即將到來的iOS14 系統上,它的正式版預計會在 9 月中旬發佈。

          iOS 13.6. 1升級方法教程

          正在使用iOS13 正式版系統的用戶,可以自動檢測到iOS 13.6. 1 版本更新,並通過點擊“設置”》“通用”》“軟件更新”直接進行OTA升級。此前參與了iOS系統測試,正在使用iOS14 測試版的用戶,只能通過恢復模式將系統降級至13. 6 正式版,再進行OTA升級。(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