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珠寶產業鏈(珠寶行業產業鏈個股梳理)

          2023-01-03 22:56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珠寶概念股,平均上漲1.42%,股價上漲的有21只,漲幅居前的有弘業股份、萃華珠寶、老鳳祥、深中華A、中兵紅箭等。股價下跌的有3只,跌幅居前的有益民集團、豫園股份、航民股份。珠寶產業鏈的相關上市公司都有哪些?战神GPK777趨勢選股系統爲您整理相關信息。

            一、珠寶產業鏈涉及的相關上市公司梳理如下:

            珠寶首飾:萃華珠寶、老鳳祥、周大生、曼卡龍、中國黃金、金一文化、明牌珠寶。

            黃金珠寶:園城黃金、雲鼎科技、紫金礦業、*ST榮華、赤峯黃金、恆邦股份、萃華珠寶。

            珠寶電商:紫金礦業、萃華珠寶、老鳳祥、藏格礦業、新湖中寶、金一文化、明牌珠寶。

            珠寶黃金:深中華A。

            二、珠寶主要龍頭企業名單:

            龍一、金一文化:公司業務有貴金屬工藝品的研發設計、銷售及委外加工。近5個交易日,金一文化期間整體下跌2.42%,最高價爲3.53元,最低價爲3.23元,總市值下跌了7679.41萬。資金流向數據方面,1月3日主力資金淨流流入261.4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70.49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入190.99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102.4萬元。

            龍二、明牌珠寶:公司主要從事中高檔貴金屬和寶石首飾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及銷售。回顧近5個交易日,明牌珠寶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1.67%,最高價爲7.49元,最低價爲6.3元,總成交量3.2億手。1月3日消息,明牌珠寶資金淨流出1811.58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94.44萬元,換手率9.45%,成交金額3.1億元。

            龍三、萊紳通靈:公司主營業務爲首飾產品零售業務。在近5個交易日中,萊紳通靈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15%。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萊紳通靈的市值上漲了340.47萬元,上漲了0.15%。1月3日資金淨流出14.4萬元,換手率0.64%,成交金額1405.18萬元。

            三、業績好的珠寶概念股:

            老鳳祥(600612)

            老鳳祥發佈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197.98億元,同比增長8.8%,歸母淨利潤4.66億,同比2.04%;每股收益爲0.89元。

            豫園股份(600655)

            豫園股份發佈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114.19億元,同比增長19.35%,歸母淨利潤1.49億,同比-45.35%;每股收益爲0.04元。

            中國黃金(600916)

            財報顯示,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103.59億元;歸屬上市股東的淨利潤爲1.75億元;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2.62%;毛利率2.52%,每股收益0.11元。

            山東黃金(600547)

            山東黃金髮布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100.02億元,同比增長71.72%,歸母淨利潤1.37億,同比90.02%;每股收益爲0.01元。

            迪馬股份(600565)

            迪馬股份發佈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實現營業收入90.9億元,同比增長81.18%,歸母淨利潤676.62萬,同比-86.49%。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官方微信

          市場風向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