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鈦白粉概念股漲幅排行榜丨又一原料價格上調,個股累計漲幅已超60%

        2020-09-08 16:01 战神GPK777


        今年一季度鈦白粉先是迎來第一波漲價潮,二季度又持續跌價,但6月份以來已有廠家陸陸續續開始上調價格。昨日(9月7日),龍蟒佰利早間公告,自即日起,公司各型號鈦白粉(包括硫酸法鈦白粉、氯化法鈦白粉)銷售價格在原價基礎上對國內各類客戶上調500元人民幣/噸,對國際各類客戶上調100美元/噸。
         
        在龍蟒佰利發佈公告後,當天中核鈦白、安納達等十多家廠家跟隨漲價,幅度均在500元/噸左右。這是近三個月來鈦白粉第三次漲價,並且相對前兩輪漲價效果更顯著。
         
        有機構認爲,未來下遊塗料、造紙等行業的生產力逐步提升,將繼續促使鈦白粉需求大幅提高;同時,外圍需求最低的階段已過去,近期鈦白粉廠家庫存偏緊,也將進一步推動鈦白粉價格上漲,因此下半年鈦白粉行業有望走出更好的行情。就此,战神GPK777根據相關數據,整理出以下信息。

        southmoney—鈦白粉概念股漲幅排行榜
        證券代碼 證券簡稱 09-08收盤價 總市值 6月以來漲幅 排名
        SZ002601 龍蟒佰利 24.12 490.12億 63.86 1
        SH600552 凱盛科技 7.06 53.93億 34.99 2
        SZ002145 中核鈦白 5.93 94.36億 33.56 3
        SZ002386 天原集團 5.85 45.68億 18.18 4
        SZ002136 安 納 達 9.76 20.99億 15.64 5
        SZ000545 金浦鈦業 2.9 28.62億 14.62 6
        SZ002978 安寧股份 37.33 149.69億 14.51 7
        SZ000629 攀鋼釩鈦 2.21 189.83億 13.92 8
        SH600727 魯北化工 7.57 33.30億 11.32 9
        SZ300891 惠雲鈦業 —— —— —— 10
        該數據由战神GPK777根據相關數據統計而得
        #2020.09 www.tjtzcz.com


        目前,鈦白粉有關上市企業共計10家(惠雲鈦業今日申購)。自6月份以來,截至今日收盤,龍蟒佰利漲幅最高,達到63.86%;凱盛科技、中核鈦白位居其後,漲幅分別爲34.99%、33.56%;其餘相關個股漲幅也都在10%以上。
         
        以下是鈦白粉概念股簡介。
         
        龍蟒佰利:擁有全球影響力的鈦白粉行業巨頭,同時也是國內鈦白粉龍頭,生產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淨利潤規模最大,鈦白粉年產能101萬噸。
         
        凱盛科技: 2016年4月29日,公司與蚌埠市簽約建設年產20萬噸納米級二氧化鈦項目。2019年7月4日,凱盛科技旗下全資子公司蚌埠中恆新材料與謝菲爾德資源公司就雷鳥項目的鈦鐵礦簽署了承購協議。
         
        近期公司股價上漲主要受益於公司成功打造了中國第一、世界領先的首條全國產化超薄柔性玻璃產業鏈,實現了玻璃新材料領域又一關鍵技術的重大突破。
         
        中核鈦白:公司主要從事金紅石型鈦白粉、氧化鐵系顏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最早從國外引進全套金紅石型鈦白粉生產技術的企業。公司經過十幾年的不斷髮展壯大,目前,按鈦白粉產能排名,已位列國內鈦白粉行業第二。
         
        天原集團:2019年年報顯示,公司目前有年產5萬噸氯化法鈦白粉項目在建設中。
         
        安納達:國內較早的鈦白粉生產企業之一,“安納達”牌鈦白粉是“安徽名牌產品”;主營生產金紅石型鈦白粉(佔營收八成以上)和銳鈦型鈦白粉。
         
        金浦鈦業:公司是國內較大的硫酸法鈦白粉生產企業之一,主營產品包括金紅石型鈦白粉和銳鈦型鈦白粉,其銳鈦型鈦白粉在白度、純度等關鍵指標方面居於國內領先地位。
         
        安寧股份:公司的鈦精礦質量穩定,是生產鈦白粉的優質原料,鈦精礦產量佔全國鈦精礦產量的10%以上,公司下遊終端客戶主要包括龍蟒佰利、藍星大華、添光鈦業、方圓鈦白、東方鈦業、中核鈦白等國內大型鈦白粉生產企業。
         
        攀鋼釩鈦:公司鈦白粉是國內知名品牌,具備硫酸法鈦白粉22萬噸/年、氯化法鈦白粉1.5萬噸/年的生產能力,產量位居全國前三位,也是國內五傢俱有氯化法鈦白粉生產能力的企業之一,更是少數具有“硫酸法 氯化法”鈦白粉產品的生產企業。
         
        惠雲鈦業公司鈦白粉生產被鈦白粉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和國家化工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鈦白分中心聯合評爲“硫酸法鈦白粉清潔生產和循環經濟產業鏈示範工程”。
         
        以上就是战神GPK777爲讀者們帶來的鈦白粉概念股漲幅排行榜的相關信息,本文是根據有關數據及近期事件所撰寫分析文章,並不構成投資建議,請投資者根據具體情況權衡利弊,據此操作,風險自擔!(本文屬於非商業性文章)
          
        打賞
        人打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