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美豆期貨的交易時間 美豆期貨的開盤時間介紹

    2023-01-09 09:20 蕭哥細說財經

      期貨品種有很多,有國內也有國際的期貨品種,不少人會去選擇國際期貨市場,比如投資美國大豆期貨,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美豆期貨的交易時間,美豆期貨的開盤時間介紹。

      美豆期貨的交易時間

      美豆期貨的交易時間爲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到11點半,下午1點半到15點結束。

      當地時間:週日至週五下午7:00-上午7:45美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1:20美中時間;

      TAS:週日至週五下午7:00-上午7:45美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30-下午1:15美中時間

      北京時間:週日至週五早8:00-20:45晚21:30-2:20

      目前CBOT的大豆期貨是國際上的豆類期貨品種,它的價格不僅是美國農業生產、加工的重要參考價格,而且也是國際農產品貿易中的標準價格。中國市場參與者全面瞭解CBOT大豆期貨的交易時間是十分重要的。

      
    官方微信

    大豆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