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二期貨多少錢一手?什麼是豆二期貨

        2023-01-09 08:50 蕭哥細說財經

          作爲我國重要的糧食作物,大豆是一種重要的糧油兼用農產品,既能食用,又可用於榨油。作爲食品,大豆是一種優質高含量的植物蛋白資源,它的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的組成比例非常接近於肉類食品。那麼豆二期貨多少錢一手?什麼是豆二期貨?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大連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貨合約的交易物是黃大豆。 2002年3月後,進口大豆暫時無法參與期貨交割,爲此,大商所對大豆合約進行拆分,把合約拆分爲以食用品質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物的黃大豆1號期貨合約和以榨油品質轉基因、非轉基因大豆爲交易物的黃大豆2號期貨合約。近年來,隨着我國榨油業發展迅速,榨油用大豆已成爲我國大豆市場的主流品種,其生產、流通和加工都具有相當規模,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

          豆二期貨多少錢一手?

          豆二期貨手續費:開平倉1元、平今1元、所有合約都是一樣的手續費標準。

          固定值收取手續費,不需要計算,一手多少就是多少,不受行情波動的影響。

          豆二期貨保證金一手多少錢?

          豆二保證金:合約代碼B,一手10噸,最小變動價1元/噸,波動一下10元,保證金9%。

          按價格5000元/噸,5000x10x9%=交易一手豆二期貨需要5千元左右保證金。

          保證金計算方式:市場現價*合約單位*保證金比例=實際交易保證金。

          
        官方微信

        大豆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