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高領毛衣火到歐洲 月搜索量漲13倍!

      2022-10-14 08:52 藍天看財經

        電熱毯之後,高領毛衣也火了!中國高領毛衣在歐洲月搜索量漲13倍

        某中國外貿商稱,僅在最近30天,高領毛衣搜索量就漲了13倍,歐洲市場銷售數據可觀。此外,燃氣不穩定且價格飆升讓許多歐洲家庭打算“燃木取暖”,土耳其傳統取暖爐訂單大增,工人直呼“實在忙不過來”。

        爲了在能源危機的大環境下順利過冬,慣了暖氣的很多歐洲人不得不開始購買更多的保暖物品。這一趨勢引發了近段時間中國生產的電熱毯、電水壺在歐洲的銷售熱潮。

        這些過冬神器,大多數是從浙江出口歐洲的。比如電熱毯是從浙江義烏出口歐洲的,羊毛衫是浙江桐鄉出口歐洲的。今年歐洲爆發能源危機,給浙江商人創造了不少商機,也給浙江商人帶來豐厚的回報。

        貼身款式的高領毛衣,兼顧舒服與正式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風格,也適用於不一樣的場合。整齊的高領貼合脖子,中規中矩。直筒般的領口顯出正式與精緻,通勤或正式商務等,精明幹練的氣質立刻呈現。下裝搭配可適用於各種款型的裙子和褲子。直筒的半裙能搭配,復古顯氣質,長款的A字裙也能搭配,顯瘦又遮肉。搭配百褶裙,氣質大氣。

        搭配同色長褲,知性溫柔,通勤優雅又大方。搭配黑色長褲,經典耐看。疊穿呢大衣,溫暖又有層次感,天冷也不怕,優雅美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