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資金流向:3月23日雲從科技資金流向一覽表

            2023-03-23 18:29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消息,雲從科技-UW5日內股價上漲12.3%,截至下午三點收盤,該股報33.410元,漲8.74%,總市值爲247.46億元。

              3月23日資金淨流入7095.9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5715.1萬元,換手率35.65%,成交金額9.67億元。

              近5日資金流向一覽見下表:

              雲從科技3月21日融券信息顯示,融資方面,當日融資買入4329.42萬元,融資償還4233.7萬元,融資淨買額95.72萬元。融券方面,融券賣出63.16萬股,融券償還42.5萬股,融券餘量520.39萬股,融券餘額1.49億元。融資融券餘額3.07億元。近5日融資融券數據一覽見下表: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