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Note2亮黑色和冰川銀哪個好看?小米Note2亮黑色和銀色對比圖

        2016-10-27 09:46 战神GPK777

          小米Note2亮黑色和冰川銀哪個好看?小米Note2亮黑色和銀色對比圖賞

          10月25日下午,小米不僅發佈了概念機小米MIX之外,還發布了全新一代年度旗艦手機---小米Note2,該機一共擁有亮黑色和冰川銀兩種機身配色。我們知道自從iPhone7推出亮黑色之後,如今不少國產旗艦手機紛紛效仿推崇黑色。作爲一款主打雙曲面高顏值的旗艦機,外觀無疑是非常搶眼的。那麼,小米Note2亮黑色和冰川銀哪個好看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小米Note2亮黑色和銀色雙色外觀對比。

          小米Note2採用的兩種配色名稱分爲亮黑色與冰川銀,對於這2中配色官方的描述是,一面光明,一面夜晚的亮黑色,黑得深邃,而光線照時卻很明亮,優雅而神祕。一面天空,一面大海的銀色,安靜得像大海,光線流轉時卻像天空。玻璃的材質,卻擁有金屬光澤,如夢如幻。(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