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5尊享版搶了小米5S的風頭 小米官網小米5尊享版被悄然下架

          2016-10-01 20:48 战神GPK777

            小米5尊享版搶了小米5S的風頭 小米官網小米5尊享版被悄然下架

            雖然小米剛剛發佈了新旗艦小米5S,但是金屬拉絲工藝的機身讓很多用戶感到無愛,於是3D陶瓷黑色後蓋的小米5尊享版在這幾天又成了搶手貨。

            但遺憾的是,從今以後我們可能就買不到了。

          小米5尊享版搶了小米5S的風頭 被悄然下架

            目前在小米官網上,小米5尊享版只剩下了黑色3D玻璃機身版本,售價爲2399元,而原本售價2499元的小米5陶瓷尊享版已經不見了蹤影。

            下架的原因可能跟產能有關,在小米5S發佈會上,雷軍表示陶瓷後殼的產能問題到目前也無法解決,這恐怕也是小米5S沒有陶瓷版的原因之一。(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