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00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6日匯率今日兌換價格

          2023-03-16 17:49 財富自由小鹿

            100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2023年3月16日匯率今日兌換價格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今日受權公佈人民幣對各地貨幣的市場匯價,2023年3月16日港幣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00港元 88.107人民幣。

            上一個交易日(2023年3月15日)港幣兌換人民幣中間價報價爲:100港元 87.502人民幣。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港幣匯率的更新。

            中文名:港元 外文名:Hong Kong Dollar 別 名:港幣

            監 管:香港金融管理部門發鈔行:中國銀行(香港)、匯豐銀行、渣打銀行

            ISO代碼:HKD 輔幣:仙、毫 貨幣符號:HK$

            印鈔公司:香港印鈔有限公司

            首枚紙鈔發行時間1845年

            據百度百科資料顯示,港元的紙幣絕大部分是在香港金融管理部門監管下由三家發鈔銀行發行的。三家發鈔行包括匯豐銀行、渣打銀行和中國銀行,另有新款紫色十元鈔票,由香港金融管理部門自行發行。硬幣則由金融管理部門負責發行。所有鈔票的式樣都有版權。所以,任何人在未有得到版權持有人的許可前,都不能任意複製鈔票的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