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二季度電子行業的基金重倉股 半導體十大重倉股哪些?

            2022-09-26 09:33 小蔡看財

              二季度電子行業的基金重倉股 半導體十大重倉股哪些?

              根據基金二季報,二季度電子行業的基金重倉比例爲8.35%,相比基準超配比例爲2%左右,半導體領域是其中的配置側重,標佔比爲70%,從前十大重倉股來看,立訊精密、紫光國微、兆易創新、聖邦股份、北方華創、韋爾股份和三安光電等股,連續5個季度位列前十大重倉股。

              Wind數據顯示,截至9月23日,三季度以來多隻芯片ETF實現了淨流入。其中,國聯安中證全指半導體ETF三季度以來累計淨流入達39.92億元,華夏國證半導體芯片ETF淨流入也超過30億元,此外國泰CES半導體芯片ETF等淨流入額則超過了10億元。

              9月19日,華夏半導體龍頭混合基金成立;9月23日永贏半導體產業智選混合基金成立,該基金投資於半導體產業主題相關標比例不低於非現金基金資產的80%。該基金的招募說明書指出,在全社會加速推入智能化和電氣化升級的驅動下,半導體需求快速增長,我國半導體產業自給率加速提升,成爲促進信息化社會建設的戰略性產業,未來將在半導體產業鏈條內精選掌握核心技術、具備商業競爭力並積極尋求突破的公司進行投資。

              
            官方微信

            基金重倉股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