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新債中籤後什麼時候賣出合適?打新債中籤後賣出時間點

    2022-03-18 16:56 战神GPK777

      打新債一般是指新上市的可轉債,只有中籤以後纔可以購買,那麼新債中籤後什麼時候賣出合適?

      一般來說,新債每一張的價格是100元,在上市當天很少會出現破發的情況,新債的風險是比股票要小的,但比債券的收益要高點,一般來說,新債上市的收益率可以達到15%~20%,在上市當天沒有漲跌的價格限制,一般新債上市首日上漲的概率是比較大的,漲幅平均在10%-30%左右。

      投資者可以考慮持有到首日,可以在當天的:9:30~10:00賣出,這個時候收益是比較高的,但是也要注意新債上市首日也有破發的風險,就是上市後的價格低於100元的發行價,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投資者看好的話,是可以考慮繼續持有,等到賺回來再賣出。

      如果不看好的話,也可以及時止損,其次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購新債的時候,是沒有任何的市值要求,但如果中籤之後申購者在一年內棄購三次,那麼在接下來6個月的時間內投資者都無法申購新債和新股。

      所以如果沒有做好要購買的準備,一般是不建議進行申購的,其次在賣出新債的時候,要注意填寫的價格儘量要低一點,這樣纔會有買方來買,在賣出以後要檢查委託是否已經完成,如果有撤單的顯示,說明交易沒有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