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餘額寶萬份收益是什麼意思?萬份收益怎麼計算的?

    2023-01-29 09:35 小希雜談

      餘額寶萬份收益是什麼意思?萬份收益怎麼計算的?1萬大概一天收益有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小希來看看。

      餘額寶萬份收益解釋:

      餘額寶萬份收益指的是買入1萬份餘額寶基金(1萬元),當日產生的收益。

      目前,餘額寶接入的基金共有12支,買入不同的基金,萬份收益不同,而且同一支基金每天的萬份收益也會不同,以基金公司公佈爲準。

      計算方式:

      投資者把錢轉入餘額寶中,一般會被用於購買貨幣基金,其收益都是按照萬份來計算的,即1萬份基金當日產生的收益,投資者收益的計算公式爲:收益=已確認金額/10000×當日萬份收益。

      餘額寶的收益是會直接再存入到餘額寶當中的。如果要將收益提現,直接在餘額寶頁面點擊“轉出”按鈕,然後選擇“轉出到銀行卡”或者“轉出到餘額”,再輸入提現的金額,點擊“確認轉出”按鈕,輸入交易密碼即可。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