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微信提現手續費是多少錢?一天提額是多少?

      2023-01-29 09:23 一路都在說財經

        微信提現手續費是多少錢?一天提額是多少?有限制嗎?下面同战神GPK777路路來看看。

        微信提現的手續費怎麼計算?超額多少要收費的?按照比例是多少計算的?手續費是怎麼扣的?具體情況從下文了解一下:

        自2016年3月1日起,微信零錢提現每人累計享有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超出額度後按提現金額的0.1%收取手續費,提現手續費將從零錢餘額中額外扣除,計算精確到小數點後兩位。

        其中,單筆手續費小於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零錢餘額小於等於0.1元的,提現時不收取手續費。

        微信提現手續費計算方法爲:手續費=提現金額*0.1%。

        微信單筆提現的限額爲5萬元,提現的次數以及提現的總額沒有限制。

        未添加過銀行卡的用戶轉賬付款單筆單日限額200元,收款單筆單日限額3000元。超過限額後若想繼續使用,需要添加一張銀行卡,驗證身份信息。

        
      官方微信

      財經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