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匯添富穩健欣享一年持有混合近6月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9月19日)

          2022-09-20 20:41 战神GPK777

            匯添富穩健欣享一年持有混合近6月來在同類基金排名變化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19日匯添富穩健欣享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19日,該基金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0.9047,累計淨值0.9047,淨值增長率跌0.1%,最新估值0.9056。

            基金近6月來排名

            匯添富穩健欣享一年持有混合(基金代碼:010869)近6月來下降1.55%,階段平均收益0.77%,表現不佳,同類基金排1059名,相對上升67名。

            基金持有人結構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匯添富穩健欣享一年持有混合持有詳情,個人投資者持有佔100.00%,個人投資者持有1.66億份額,總份額1.66億份。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