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19日華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一個月來漲了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

              2022-09-20 20:12 战神GPK777

                9月19日華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一個月來漲了多少?同公司基金錶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19日華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華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001244)市場表現:截至9月19日,累計淨值1.5996,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4093,淨值增長率跌0.37%,最新估值1.4145。

                基金階段漲跌幅

                華泰柏瑞量化智慧混合A(001244)近一週下降5.53%,近一月下降6.77%,近三月下降5.76%,近一年下降14.73%。

                同公司基金

                截至2022年9月19日,基金同公司按單位淨值排名前三有:華泰柏瑞價值增長混合C基金,最新單位淨值爲3.2176,日增長率0.24%,目前開放申購;華泰柏瑞創新動力混合基金,混合型-靈活,最新單位淨值爲2.9140,日增長率-1.29%,目前限大額;華泰柏瑞創新升級混合A基金,混合型-靈活,最新單位淨值爲2.8490,日增長率-1.32%,目前開放申購。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