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第二季度華泰柏瑞量化阿爾法混合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

        2022-09-20 13:29 战神GPK777

          2022年第二季度華泰柏瑞量化阿爾法混合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華泰柏瑞量化阿爾法混合C基金贖回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19日,該基金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4204,累計淨值1.4204,最新估值1.4224,淨值增長率跌0.14%。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華泰柏瑞量化阿爾法混合C(006532)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股票佔淨比91.61%,債券佔淨比0.01%,現金佔淨比8.54%,合計淨資產2.8億元。

          基金基本費率

          該基金管理費爲1.5元,基金託管費0.25元,銷售服務費0.25元,直銷申購最小購買金額10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