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是幾點?聚丙烯期貨開盤時間

2023-01-07 09:04 鯨多看財經

  股市有股市交易時間,在每週一到週五上午時段9:30-11:30,下午時段13:00-15:00,週末不交易。同樣期貨也有交易時間,每種期貨品種交易時間不同。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聚丙烯期貨開盤時間是幾點?

  聚丙烯期貨開盤時間

  1、聚丙烯期貨的交易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交易日的上午9點到下午的3點,PP期貨的集合競價時間爲8點55到9點,其中,8點59到9點位撮合時間,集合競價未成交的報單,自動順延到連續交易。

  2、PP期貨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見的,像我們的飲料瓶、食品包裝都是PP材質,大商所的PP期貨是有夜盤的,交易時間段:9:00-15:0021:00-23:00。

  聚丙烯是由丙烯聚合的一種熱塑性樹脂,是五大通用合成樹脂之一。聚丙烯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在工業界有廣泛的應用,是平常常見的高分子材料之一。

  聚丙烯分類方法多樣,按聚丙烯分子中甲基的空間位置不同分爲等規、間規和無規三類;按用途可以分爲窄帶類、注塑類、薄膜類、纖維類、管材類等級別;按單體種類分爲均聚聚丙烯和共聚聚丙烯。

  
官方微信

聚丙烯期貨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