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開水煲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8:43 战神GPK777

        開水煲上市公司龍頭股票有哪些?開水煲概念股一覽表

        九陽股份:

        從九陽股份近三年ROE來看,近三年ROE均值爲20.83%,過去三年ROE最低爲2021年的17.45%,最高爲2020年的23.83%。

        公司主要產品涵蓋豆漿機、破壁料理機、電飯煲、電壓力煲、電燉鍋、開水煲、麪條機、原汁機、電磁爐、淨水機、洗碗機、炒菜機器人、空氣炸鍋、烤箱等品類,其中,豆漿機、破壁料理機、榨汁機、麪條機和空氣炸鍋等主要優勢品類牢牢佔據市場第一的位置,其他大部分品類位列行業前三。

        3月23日盤後消息,九陽股份開盤報價17.79元,收盤於17.580元。總市值爲134.84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