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丙二醇甲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8:14 战神GPK777

      丙二醇甲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甲醚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百川股份:

      3月23日盤後消息,百川股份今年來漲幅下跌-1.7%,截至收盤,該股跌1.37%,報9.390元,總市值爲55.7億元,PE爲21.84。

      2021年百川股份實現營業收入40.21億元,同比增長83.8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28億元,同比增長243.5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2.2億元,同比增長669.57%。

      從事高新技術精細化工產品生產的專業企業,公司的主營業務爲醋酸酯類、偏苯三酸酐及酯類、醇醚類、多元醇類化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醋酸丁酯、醋酸乙酯、醋酸丙酯、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三羥甲基丙烷、丙二醇甲醚、丙二醇甲醚醋酸酯等精細化工產品,產品被廣泛運用於塗料、油墨、膠粘劑、清洗劑和化工中間體等各種行業。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