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對甲氧基肉桂酸異辛酯概念股有科思股份嗎?科思股份市值是多少(3月23日)

    2023-03-23 17:43 战神GPK777

      3月23日盤後短訊,科思股份股價下午3點收盤跌2.39%,報價50.160元,市值達到84.93億。

      對甲氧基肉桂酸異辛酯概念股裏有科思股份。

      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10.9億,同比增長8.13%,近五年複合增長爲11.28%;淨利潤爲1.15億,近五年複合增長爲32.75%。

      公司主要從事日用化學品原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包括防曬劑等化妝品活性成分、合成香料等。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化學防曬劑製造商之一,具備防曬劑系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能力,公司的化妝品活性成分及其原料主要客戶包括帝斯曼、拜爾斯道夫、寶潔、歐萊雅、默克等化妝品公司和專用化學品公司;公司的合成香料客戶包括奇華頓、芬美意、IFF、德之馨、高砂、曼氏、高露潔等全球知名的香料香精公司和口腔護理品公司。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