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奇德新材屬於什麼概念?奇德新材市值是多少?(3月23日)

          2023-03-23 16:18 战神GPK777

            3月23日奇德新材收盤消息,7日內股價上漲4.93%,今年來漲幅上漲18.55%,最新報21.890元,跌0.59%,市值爲18.42億元。

            奇德新材的概念有:溜冰鞋概念。

            奇德新材2021年公司營業總收入3.2億,淨利潤爲2698.41萬元。

            公司的主營業務爲改性尼龍(PA)、改性聚丙烯(PP)爲主的高性能高分子複合材料及其製品、精密注塑模具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及相關服務,主要產品包括改性尼龍複合材料及製品、改性聚丙烯複合材料及製品、其他改性複合材料及製品和精密注塑模具。公司產品可應用於汽車後視鏡基座、門把手基座、空濾散熱風輪等,公司與東箭等主流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進行合作,並通過其將產品應用於奔馳、三菱、大衆等企業的部分車型上。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