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虛擬社交概念股相關股票名單(3月22日)

          2023-03-22 18:15 战神GPK777

            虛擬社交概念股有哪些?

            天下秀600556:3月22日消息,天下秀開盤報8.6元,截至15點收盤,該股漲8.01%,報8.890元。當前市值160.71億。

            在淨利潤方面,公司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1.58億元、2.59億元、2.95億元、3.54億元。

            公司Honnverse虹宇宙是一款3D版虛擬社交產品,以Z時代的3D虛擬星球(P-LANET)爲背景,爲用戶構建虛擬身份、虛擬形象、虛擬空間、虛擬道具、虛擬社交,將聯合全球社交紅人爲全球用戶打造一個沉浸式的泛娛樂虛擬生活社區,並基於NFT資產爲用戶提供使用和交流等應用場景。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天下秀有1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4.25%,最高價爲9.06元,最低價爲7.62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天下秀的市值上漲了22.96億元,上漲了14.25%。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