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日常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3月22日)

        2023-03-22 14:10 战神GPK777

          2023年日常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東華能源:

          東華能源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總營收68.17億,同比增長-5.27%;毛利潤3.39億,毛利率4.97%。

          子公司寧波新材料公司成功產出首批高端聚丙烯透明專用料PPR-MT12,可用於生產醫療注射器、透明塑料水杯、透明餐盒、透明收納箱等醫用及日常用品。東華能源表示,當前國內市場對透明專用料供應的對外依存度較高,公司該產品的產出,實現了對國外進口材料的替代,填補了GRACE工藝目前在國內透明料生產的空白。

          3月22日午後消息,東華能源5日內股價上漲1.85%,截至14時10分,該股報8.820元,漲1.5%,總市值爲139.01億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