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音響器材概念股一覽(3月22日)

          2023-03-22 13:44 战神GPK777

            音響器材概念股有哪些?

            翔港科技(603499):

            3月22日午後消息,翔港科技今年來漲幅上漲19.92%,截至13時44分,該股漲3.5%,報10.320元,總市值爲20.76億元,PE爲-114.67。

            翔港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4.9%至1.76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12640.89%至247.76萬元,毛利潤爲2629.03萬,毛利率14.98%。

            公司經營包裝科技、印務技術領域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轉讓,包裝印刷、其他印刷,紙質包裝、PET包裝、標籤、塑料製品的生產、銷售,設計、製作各類廣告,信息技術服務,軟件的開發、銷售,電腦設備及配件、傳感器、五金機械電子設備及配件、打印耗材、包裝材料、工藝禮品、文化用品、音響器材、木製品、建築裝潢材料的銷售,自有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道路貨物運輸。

            近30日翔港科技股價下跌1%,最高價爲11元,2023年股價上漲19.92%。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