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二元酸二甲酯股票有哪些?(2月27日)

        2023-02-27 15:13 战神GPK777

          二元酸二甲酯股票有哪些?

          元利科技:2月27日收盤消息,元利科技5日內股價下跌4.35%,今年來漲幅上漲5.83%,最新報34.440元,成交額1.13億元。

          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營收6.31億,同比增長-8.08%;實現歸母淨利潤9855.45萬,同比增長-0.54%;每股收益爲0.47元。

          二元酸二甲酯系列產品、脂肪醇系列產品所使用的原材料主要爲大宗原材料己二酸和其副產品混合二元酸。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