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活動房概念股票龍頭股一覽 活動房哪些股票值得關注?

            2022-12-15 11:13 財富自由小鹿

              活動房概念股票龍頭股一覽,活動房哪些股票值得關注?活動房概念報跌,粵泰股份領跌,南山控股、快意電梯、中新集團等跟跌。

              活動房概念股有:

              1、粵泰股份(600393):公司2021年淨利潤-8.25億,同比增長9.69%。

              近5日股價上漲8.72%,2022年股價上漲26.67%。

              公司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物業管理場地租賃房屋租賃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建築工程施工企業自有資金投資商品批發貿易非金屬礦及製品批發金屬及金屬礦批發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林木育種林木育苗。

              2、南山控股(002314):南山控股公司2021年的淨利潤9.76億元,同比增長-24.54%。

              近5個交易日,南山控股期間整體上漲6.65%,最高價爲4.66元,最低價爲4.21元,總市值上漲了8.39億。

              公司經營一般經營項目是物業租賃,物業管理供應鏈管理,物流信息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經營碼頭及港口的貨物裝卸運輸以及堆場、倉庫及物業租賃業務,代理海上石油後勤服務活動房屋、金屬結構件、建築材料、設備的生產、銷售、租賃及相關服務。

              3、快意電梯(002774):公司2021年的淨利潤2.81億元,同比增長798.78%。

              回顧近5個交易日,快意電梯有2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1.14%,最高價爲7.07元,最低價爲6.91元,總成交量1050.51萬手。

              公司主營產銷、安裝、維修、改造電梯,自動扶梯產銷、安裝30噸以下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經營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設備、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生產、銷售機電產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傢俱、活動房、體育用品、教學設備電梯零部件銷售房地產開發經營。

              4、中新集團(601512):2021年公司淨利潤15.22億,同比增長16.4%。

              回顧近5個交易日,中新集團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48%,最高價爲8.64元,最低價爲8.4元,總成交量1139.22萬手。

              公司經營進行土地一級開發與經營、工業廠房及科研載體的開發與運營、物業管理、項目管理、酒店的經營管理、諮詢服務、產業與基礎設施開發投資、舉辦企業我國允許進行的其他業務活動房地產開發與經營。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