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養牛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概念股股票一覽

      2022-12-13 10:47 大師兄股票DIY

        據瞭解,以下是大師兄整理管與養牛概念股的相關內容,數據內容僅供參考。

        養牛龍頭股票有:大康農業(002505)、東方集團(600811)等。

        1、大康農業(002505),最新股價2.76元,總市值175.93億:公司地處湘西懷化,主營種豬、仔豬、育肥豬以及飼料的生產和銷售,現有11個商品豬場1條年產6萬噸的飼料生產線,其中包括湖南省原種擴繁場2個,湖南省一級種豬場2個。公司是湖南省第二大生豬養殖企業。種豬、育肥豬是公司主要收入來源。2014年4月,公司完成定增方案。2013年7月,公司以7.96元/股向鵬欣集團、厚康實業、合臣化學、和匯實業等十名特定投資者定增不超過6.28億股,募資不超過50億元用於引入羊肉、牛肉、嬰兒奶粉和液態奶等業務,作爲上市公司新的利潤增長點。其中,定增募資17.1億元投資安徽渦陽100萬隻肉羊養殖建設項目。

        2、東方集團(600811),最新股價2.70元,總市值98.80億:東方集團2018年3月18日與宜賓市簽約,與宜賓九牛農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宜賓九牛”)投資合作,正式進入肉牛產業。

        3、上海梅林(600073),最新股價7.87元,總市值73.80億:2015年9月公司公佈資產購買預案,其香港子公司擬作爲收購主體對Silver Fern Farms Beef Limited進行增資,增資後獲得公司50%股份。本次交易價格爲3.11億新西蘭元。通過此次交易,上海梅林將獲得新西蘭25%以上穩定、優質的牛羊肉供應源,支撐公司向高檔牛羊肉類產品;2016年12月6日午間通告稱,公司已在新西蘭完成了銀蕨農場牛肉有限公司股權認購的交割工作,公司共支付了約2.67億新西蘭元(合人民幣13.05億元)。收購成功後,公司將迅速成爲中國最大的牛羊肉綜合產業集團。

        4、福成股份(600965),最新股價7.47元,總市值61.16億:公司主要從事奶牛及肉牛飼養、飼料加工、肉牛屠宰加工等業務。公司在北京市順義區、內蒙古寧城縣、河北省豐寧縣等地區分別建立了肉牛飼養基地,異地收購幼牛,就地飼養育肥。同時公司與農戶簽定飼養合同,委託農戶飼養,由公司提供架子牛、飼料,並派技術人員進行、防疫,肉牛育肥後由公司統一收購。“福成肥牛”成爲中國馳名商標,產品通過ISO9001,HACCP、QS等認證。公司經營的養牛場是目前中國規模較大的養牛場之一,肉牛年飼養能力爲40000頭,年屠宰加工能力爲40000頭,是麥當勞北方最大的牛肉供應商。公司擁有一套先進的屠宰設備,有較高的高檔牛肉出品率,是公司競爭的技術優勢之一。

        5、ST天山(300313),最新股價7.18元,總市值22.47億:公司主要產品爲優質種公牛凍精,品種包括荷斯坦、褐牛、西門塔爾、夏洛來、安格斯等,包括奶牛、肉牛及乳肉兼用牛的主要品種。牛奶、犢牛等是公司從事良種繁育業務的副產品。公司是我國最大的牛品種改良產品及服務提供商之一。公司主營業務收入主要爲凍精收入,其中包括自產凍精和進口凍精,牛奶爲公司良種繁育業務的副產品。公司擁有的生產性生物資產主要爲用於生產凍精產品的種公牛和用於繁育後備種牛的成母牛。

        6、*ST大洲(000571),最新股價2.45元,總市值19.94億:2016年3月30日通告,公司的第一大股東海南新元投資有限公司及實際控制人趙序宏與黑龍江恆陽牛業有限責任公司及實際控制人陳陽友簽署了《關於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轉讓及合作之框架協議》,恆陽牛業或其指定主體擬受讓新元投資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佔新大洲總股本的10.99%。新大洲擬收購恆陽牛業100%股權及其關聯資產。恆陽牛業註冊資本22,560.12萬人民幣,經營範圍爲牛、羊屠宰加工、速凍食品等。

        7、西部牧業(300106),最新股價9.19元,總市值19.42億:公司擁有種畜良種繁育、飼料生產加工、奶牛集約養殖、牲畜屠宰加工、鮮奶收購及冷鏈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經濟產業鏈,是新疆地區集奶牛集約化養殖、種畜繁育、優質生鮮乳供應於一體的畜牧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公司業務的是優質生鮮乳的供應(包括外購生鮮乳和自產生鮮乳),種畜良種繁育、飼料、牧草收購及機耕均是優質生鮮乳供應業務的重要支持。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