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持倉了哪些股票?

          2022-09-21 22:46 战神GPK777

            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的基金經理業績如何?2022年第二季度基金持倉了哪些股票?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基金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

            截至9月20日,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3510,累計淨值1.3510,淨值增長率跌0.07%,最新估值1.352。

            自基金成立以來收益35.1%,今年以來下降17.07%,近一年下降13.51%,近三年收益47.81%。

            基金經理表現

            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基金由工銀瑞信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陳小鷺管理,該基金經理從業1848天,管理過17只基金有:工銀絕對收益混合發起A、工銀絕對收益混合發起B、工銀新價值靈活配置混合A、工銀國家戰略股票、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A等。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工銀國家戰略股票,回報率197.07%;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197.07%,現任最佳基金回報37.89億元。

            基金持倉詳情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工銀新機遇靈活配置混合C(002004)持有股票貴州茅臺(佔4.90%):持股爲400,持倉市值爲81.8萬;(佔2.17%):持股爲1.01萬,持倉市值爲36.2萬;寧波銀行(佔2.17%):持股爲1.01萬,持倉市值爲36.2萬等。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