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6日國泰CES半導體芯片行業ETF聯接C一年來漲了多少?該基金2020年利潤如何?

          2022-09-07 10:34 战神GPK777

            9月6日國泰CES半導體芯片行業ETF聯接C一年來漲了多少?該基金2020年利潤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6日國泰CES半導體芯片行業ETF聯接C基金階段漲跌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國泰CES半導體芯片行業ETF聯接C(008282)截至9月6日,最新單位淨值1.4229,累計淨值1.4229,最新估值1.411,淨值增長率漲0.84%。

            基金階段漲跌表現

            自基金成立以來收益42.29%,今年以來下降27.8%,近一年下降26.55%。

            基金2020年利潤

            截至2020年,國泰CES半導體芯片行業ETF聯接C收入合計1.92億元:利息收入141.79萬元,其中利息收入方面,存款利息收入114萬元,債券利息收入27.79萬元。投資收益負724.11萬元,公允價值變動收益1.66億元,其他收入3212.1萬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