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衛星運營相關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9:27 战神GPK777

              衛星運營相關上市公司龍頭有哪些?

              中國衛通:龍頭股,從近五年毛利潤來看。

              回顧近30個交易日,中國衛通股價上漲48.43%,最高價爲25.7元,當前市值爲1038.78億元。

              公司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從事衛星運營服務業的核心專業子公司,具有國家基礎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和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是唯一擁有通信衛星資源且自主可控的衛星通信運營企業,被列爲國家一類應急通信專業保障隊伍。中國衛通運營管理着15顆優質的在軌民商用通信廣播衛星,覆蓋中國全境、東南亞、南亞、中東、非洲以及歐洲和太平洋地區。

              衛星運營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中國衛星:中國衛星是中國航天旗下的上市公司,專業從事小衛星及微小衛星研製、衛星地面應用系統集成、終端設備製造和衛星運營服務的航天高新技術企業。

              航天宏圖:公司太空業務主要兩方面:一是隨着太空中衛星數量的快速增長,如何確保數以萬計的衛星順利發射、安全在軌運行、降低太空垃圾的產生,成爲衛星運營公司新的業務需求,航天宏圖自主開發的PIE-ENGINESTK空間信息計算與應用服務平臺,可對衛星發射、運行狀態、碰撞預警、空間環境進行實時監測,確保衛星穩定運行,後續將面向衛星公司提供持續化的監測服務。二是開展衛星星座通導遙一體化設計和技術服務。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