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多肽原料藥上市龍頭企業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9:22 战神GPK777

          多肽原料藥上市龍頭企業有:

          翰宇藥業300199:

          多肽原料藥龍頭,3月23日消息,翰宇藥業5日內股價下跌3.32%,該股最新報11.460元跌0.35%,成交1.84億元,換手率2.39%。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多肽製劑、多肽原料藥和客戶肽(定製服務)、藥品組合包裝類產品、器械類產品、固體類產品六大系列。

          多肽原料藥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雙成藥業: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0.59%,最高價爲6.98元,總市值下跌了1658.95萬。

          安科生物:回顧近5個交易日,安科生物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09%,最高價爲11.6元,最低價爲11.31元,總成交量8522.18萬手。

          金城醫藥:在近5個交易日中,金城醫藥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14%。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金城醫藥的市值下跌了3.6億元,下跌了4.14%。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